企业旺旺
楚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楚雄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楚雄建筑建材

楚雄DN25绿化管100级全新料保检测

  • 公司:楚雄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27 15:27:51
  • 所在地:楚雄
  • 标题:楚雄DN25绿化管100级全新料保检测
  • 来源: 楚雄求购信息 >楚雄原材料 >楚雄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LTBKrYhOW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楚雄DN25绿化管100级全新料保检测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楚雄DN25绿化管100级全新料保检测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362771354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塑料管常用的是PPR水管,安全,无毒,安装方便,价格低廉等诸多原因,使其成为家装常用的水管。但是由于环境荷尔蒙等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金属管或者ppr内衬金属管作为给水管道。
给水管各项性能指标都比较严,特别是用在生活饮用水上面,需要管道具有无毒无辐射,不能含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耐腐能力要好,给水管适用于生活给排水,化工、排污,自来水厂改造,水利工程等领域。

本标准与ISO 4427:1996的主要差异为:1.本标准仅包含PE 63、PE 80、PE 100材料制造的管材,不包含PE 32、PE 42材料制造的管材;2. 本标准增加了定义一章;3.对管材的性能要求,增加了本标准与ISO 4427:1996的主要差异为本标准仅包含PE 63、PE 80、PE 100材料制造的管材,不包含PE 32、PE 42材料制造的管材;本标准增加了定义一章对管材的性能要求,增加了"断裂伸长率"项目;增加了"检验规则"一章;本标准与GB/T 13663-1992的差异为:GB/T 13663-1992《给水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材》未采用国际标准制定。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同时代替GB/T 13663-1992本标准的附录A为提示的附录。本标准由轻工业局提出。本标准由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2、电熔连接
电熔连接是用内埋电阻丝的专用电熔管件与PE管材或管件的连接部位紧密接触通电,PE管通过内埋的电阻丝加热连接部位,使其熔融连为一体,直至接头冷却。电熔连接可用于与不同类型和不同熔体流动速率的聚乙烯管材或插口管件连接。电熔连接分为电熔承插连接和电熔鞍型连接。承插式柔性连接聚乙烯管道承插式柔性连接是参照铸铁管和聚氯乙烯管(PVC-U)的承插式柔性连接原理开发的一种新型连接方式,PE管是在聚乙烯管材一端焊接一个经过加固的聚乙烯承口。承插式柔性连接是将聚乙烯管材一端直接插入管材或管件的特制的承口中,通过承口内的锁紧环压紧抗拉拔、橡胶密封圈压紧密封,达到连接PE管材和管件的目的。

聚乙烯具有非常突出的耐低温性能
PE管的低温脆化点为-70℃,优于其他管道。在冬季野外施工时聚氯乙烯(PVC-U)管容易脆裂,我国北京地区铺设聚氯乙烯(PVC-U)埋地给水管试点工程中总结的一条经验是温度在零度以下就不适宜进行聚氯乙烯(PVC-U)管的铺设施工了。还有一个明显的佐证,为改进PP的韧性和低温耐冲击性能,可将乙烯与丙烯单体共聚制成无规共聚聚丙烯(PP-R),其一般采用iPP的工艺路线和方法,使丙烯和乙烯的混合气体进行共聚合,得到主链中无规则地分布着丙烯和乙烯段的共聚物(即PP-R管材料),PP-R管材料中的乙烯含量大多在3%左右。但改善后的PP-R耐低温性能仍不尽人意,其脆化点约为-15℃,远高于聚乙烯管的脆化点温度-7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