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楚雄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楚雄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楚雄净水材料

楚雄絮凝剂平价出售

  • 公司:楚雄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8:01:33
  • 所在地:楚雄
  • 标题:楚雄絮凝剂平价出售
  • 来源: 楚雄求购信息 >楚雄求购信息 >楚雄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dTnexPGa3楚雄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楚雄絮凝剂平价出售,本产品由楚雄思源净水材料厂厂家直销,联系人:韩经理,地址:楚雄夹津口工业园2号.







喷雾干燥型PAC的特点取决于压力喷雾剂的操作原理。经压力喷雾干燥流程生产出来的氯化铝为多孔小颗粒或中空小颗粒,表现出防尘和平滑性。由于与待处理水体接触性更好,其可湿性和水处理速度均强于其他粉状产品。喷雾生产不仅干燥聚合氯化铝,而且同时使其变成小的颗粒。聚合氯化铝为水溶性物质同时表现出良好的热稳定性和可溶解性。将40-50%的氯化铝溶液吸入高压泵中,经干燥喷雾器形成颗粒状产品。在此生产过程中脱水和形成颗粒同时进行。

    二、用途: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无机高分子絮凝剂。经过氢氧基离子官能团和多价阴离子聚合官能团的作用,产生出拥有大分子量和高电荷的无机高分子。可适应PH值范围为5.0-9.0,佳PH值为6.5-7.6. 1. 可应用于河水、湖水及地下水的处理 2. 可应用于工业用水和工业循环用水的处理 3. 可应用于废水的处理 4. 可应用于煤矿冲刷废水和瓷器工业废水的回收。 5. 可应用于印刷厂、印染厂、皮革厂、酿造厂、肉类加工厂、制厂、造纸厂、洗煤、冶金、矿区,以及对含氟、油、重金属的废水的处理。 6. 可应用于皮革和布料的防皱。 7. 可应用于水泥凝固和模制浇铸。 8. 可应用于医品、甘油和糖类的精炼 9. 可作为良好的触媒。 10. 可应用于造纸的粘合。


 

市场需求

2010年以来,全球活性炭消费量持续快速增长,2012年全球消费总量达到120万吨,市场总额超过15亿美元,发展潜力巨大。传统需求方面,预计2015年全球木质活性炭需求总量在60万吨左右,国内贡献约一半的产量;潜在需求方面,未来全球工业环保(汞排放等)、家居/汽车环保(甲醛、异味等)、自来水净化、食品饮料精制等领域,将可能使得木质活性炭的需求出现爆发性增长。

我国活性炭行业虽然发展较为迅速,但一些制约行业发展的因素长期存在,如我国活性炭企业规模普遍较小,难以形成规模效益,技术落后,环境污染严重,只是依托我国煤炭资源优势,在激烈的时常竞争中求得生存,但难有很大的发展,也很难和国外大型活性炭企业竞争。为了改变大同地区活性炭炭化料生产工艺落后,环境污染严重的局面;合理调整大同活性炭产业结构,生产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高档活性炭产品。


白色聚合氯化铝因为被称为高纯无铁白色聚合氯化铝,或食品级白色聚合氯化铝,与他聚氯化铝相比是品质高的产品,主要的原材料是优质的氢氧化铝粉、盐酸,采用的生产工艺是国内先进的技术喷雾干燥法。白色聚合氯化铝用于造纸施胶剂,制糖脱色澄清剂、鞣革、医、化妆品和精密铸造及水处理等多个领域。

黄色聚合氯化铝的原材料是铝酸钙粉、盐酸、铝矾土,主要用于污水处理和饮用水处理方面,用于饮用水处理的原材料是氢氧化铝粉、盐酸,还有少许的铝酸钙粉,采取的工艺是板框压滤工艺或喷雾干燥工艺。对于饮用水的处理,在重金属方面有严格的要求,所以不论是原材料还是生产工艺都比棕褐色聚合氯化铝要好。黄色聚合氯化铝一般采用滚筒干燥生产或喷雾塔干燥生产而成,有片状、粉状两种固态形式。

棕褐色聚合氯化铝的原材料是铝酸钙粉、盐酸、铝矾土还有铁粉。生产工艺是采用滚筒干燥法,一般主要用于污水处理方面,因为里面添加了铁粉所以颜色呈棕褐色,铁粉添加的越多颜色越深,铁粉如果超过一定的量在某些时候也被称为聚合氯化铝铁,在污水处理发面具有卓越的效果。


 

由于采用优质木屑、椰壳为原料,制成的柱状活性炭比传统的煤质柱状炭灰份低、杂质少、气相吸附值、CTC占绝对优势。产品孔径分布合理,达到大吸附与脱附,从而大大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平均2-3年),是普通煤质炭的1.4倍。有柱状和球形颗粒等规格。

适用性:①、气相吸附②、有机溶剂回收(苯系气体、二、醋酸纤维行业中的回收)③、杂质和有害气体去除,废气回收④、炼油厂、加油站、油库过量汽油回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